您在這裡

支持我們

 當災害發生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與政府單位或是ICRC(紅十字國際委員會)、IFRC(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)聯繫,透過紅十字網絡了解災害情況與需求,進而組織下一步行動。不論是發動勸募、收集物資、組織志工或動員救災隊,都會在配合政府或紅十字相關組織的框架下執行。
 


 

【我們的例行業務】
 
幫助弱勢家庭或個人,使其渡過難關;國內外災害發生,投入救援賑濟工作。
 社會服務與救助--急難救助、長期照護、居家關懷、照顧服務訓練與銀翼據點。

 為民眾提供防備救災與教育訓練--全齡學急救、水安訓練、防災士、搜救隊訓練,備災中心。

 



【歷年年報】(請點我)

【會訊】(線上瀏覽)
 



全齡學急救
↑阿公阿嬤學急救

中華民國紅十字會-銀翼之家
↑本會銀翼之家的長輩們

救災隊前進南投鯉魚潭
↑救災隊訓練-城市搜救模擬現場

紅十字會水上救生訓練
↑水上救生員訓練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twrc-marketer@redcross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捐款人基本資料
若金額、項目或開立收據有所需要,我們將以此與您聯繫。
    (重填)
填寫您的生日,可能會收到生日小驚喜呦 ❤
募款頁客製功能
募款代表圖
募款頁排序 9
顯示於列表頁
募款頁簡介
分類 國內賑濟, 海外賑濟, 生命教育, 社會救助
收據資訊
想對我們說的話,可以留在這裡呦!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